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梨山茶 自家的茶園自家的茶葉~歡迎參觀~



梨山茶葉
這是我家自己種的茶葉~照片中的茶

園是自家的~我們在梨山上種值茶葉
有喝茶的人都應該知道梨山茶市面
上非常多~因為梨山茶是世界出名的
茶~但是市面上的梨山茶是不是純的
梨山茶呢?
我想這就要看商人的良心了..
我們家的茶葉自己種自己銷售也當
然的我們的完完全全的"純梨山茶" 
決不會外加入其他便宜茶葉参雜在
一起!!!



梨山茶價格依照海拔的高度而有
不同~基本上海拔越高價錢也會跟著
高~當然也有其他因素以我所知~市
面上的純梨山茶(無加入其他便宜茶
葉)的價格從1千多到上萬都有~
基本上就是海拔的因素!
我家茶園海拔2100公尺算是高海拔~




梨山茶的產量和其他產茶地區相比
算是少量的!所以基本上要買到純梨
山茶的就是你自己有本身的管道
信任此管道或自行可分辨真假或是
自行開車上梨山產茶區自買!我家茶
園也很歡迎大家來觀賞觀光~^^~


山區收訊不好 請多打幾次
我們家的茶葉有加入
"台中縣和平鄉茶葉產銷班第四班"
是有通過產銷履歷認證的^^產銷履
歷認證就是農產品的身分證!

如果你是喜愛梨山茶的
歡迎訂購詢問喔^^

山區收訊不好 請多打幾次!!想預約
的人請用私密留言留下連絡電話
姓名或是傳手機訊等到採收時
會跟你聯絡^^謝謝你^^

在此先行說明~
如果你確定想要我們家的茶葉~
請盡量預約!!!
因為如果你沒有預約~我們大多只
會留下已經預約的客人的量和一小
部分的量~其他大部分都會直接交
給茶廠~讓茶廠去銷售~
而我們只是茶農~並無實體店面
只有實體茶園~~
而茶廠他們有他們的銷路和店面~
我們只是小賣而已~
所以請盡量預約~要是沒預約~
也可以留言或是來電詢問一下
是否還有


另外~因為我們在山區~這裡的收訊
並不是很好~所以要是電話不通~
請多打幾次~或是傳簡訊~
當然要是我有看到~我也會回播給你


0981891777 彭烔豪
請消費者打這支電話喔~^^~


茶行如要大量批發銷售
請打0921386055 彭國益  呂寶蓮
這是我爸媽的電話 茶行如果有興趣
請打我爸媽電話  謝謝

為何要電話分開呢?
因為茶行的量較多  梨山茶的量有限
而量的分配  是我爸媽在決定的
所以茶行打給我的話 到最後也是跟我
爸媽接洽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