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1元帳單 =.=...


1元帳單.....

幾個月前 因為工作因素  所以搬家了
沒想到搬進來後幾天(忘了幾天)
水費帳單就寄來了~
因房東也說過這間房子約一年多沒租出去
了~

所以在還沒拆開帳單前~就想說應該也是
剛好我這幾天剛開始住所使用的水的費用
而已~

但是....

拆開後...真是讓石頭我笑了出來~~

1元.......是的....只有1元

我帳單都還留著....

因為我覺得很不簡單....

我可以體會到政府公家機關的公務員
或政策為何會被那麼多人罵了...
也難怪只要是國營企業或公家機關
明明有龐大的資產!卻可以永遠做到
虧錢...
更是讓我想起...
已故的王永慶先生以前為何會對健保局
說~要是讓我管理 不但不會虧錢還會賺錢
(沒記錯的話  王永慶先生是這樣說 如有
說錯  請別見怪...因為很多年了)

這一張1元帳單  難道你們在寄出去之前
都不會想一下嗎....

這張紙的錢+信封的錢+郵費+人事費..
隨便算都超過1元....
隨便算都是虧錢....

這是基本的...

這也就算了

這幾年全世界都在提倡環保

台灣政府也不例外~

可是今天讓我收到這1元帳單...

提倡環保前..是否該先檢討自己家的公
機關?

果然...不管是哪一黨政府執政...
永遠都是喊喊口號而已....

1元你也在寄....有夠天兵...

現在電信公司不足多少錢就不會寄帳
單等到一定金額才會寄帳單來了..

這是成本問題也是環保問題

聰明一點好嗎...別只想浪費大家繳稅的
錢...雖然說了也沒用@@...

不知大家有沒有收過一元帳單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