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旅行只帶需要的物品~




雖然我不常出去玩~一年或一年多才出去玩


一次吧~不過我出去玩~整理東西都很快~

大概..15分鐘左右吧....



我很隨性~也覺得有些人出門玩有點誇張...

因為你是要出門玩幾天...不是要搬家..@@

常常看到朋友...一個人大包小包的...就像是

要搬家似的....結果帶了一推東西....玩了幾

天後~那些東西大部分的功能就是...放在車

上當貨品.. = . =  


問問他們...你到底是帶什麼東西..帶那麼多?

都會回答出很多我自己不曾想到要帶的東

西..比如..吹風機....沐浴乳...洗髮精...小音響

筆電....一大推的衣服....鬧鐘....枕頭...棉被..


帶吹風機是因為怕住的地方沒吹風機?

勉強可以理解...過現在一般民宿飯店應該都

有吧...

沐浴乳和洗髮精我也可以理解..有的人習慣

用自己習慣用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何況飯店

或民宿的提供的..大多確實也都不好用...


小音響...我看滿多人會帶的...帶通常最後的

結果就是...一直放在車上...因為懶的拿...

玩都來不及了...還拿著一個小音響...


筆電.....要去玩的地方有那麼無聊嗎...帶電

腦去....


鬧鐘..我依然想不清搞不清帶鬧鐘要幹麻..

去玩就是玩到累~睡到飽阿...帶鬧鐘...

你想凌晨5點起來跟當地的阿公阿麼嬤練太

極嗎?....@@...


枕頭和棉被...這跟會認床的人一樣....

只是他們是認枕頭或棉被....

一大推的衣服...只是去玩2~3天..有人可以

帶10套以上的衣服....


和我帶的東西...差很多...

我通常包一包 所有東西只有一個小背包

而已  裡面就是換洗衣服(看玩幾天而定)

洗面乳...防曬乳......沒有了....

超簡單的吧!!! 

我也不會說到了當地在買東買西~

就算會可能就是買個一件衣服或褲子而已

像去墾丁~自己帶去的褲子穿起來實在很

熱~就會去買一件沙灘褲來穿@@

墾丁賣的也便宜~~

正因為我打包物品很簡單 所以很快..

所以每次出去玩...我都要等朋友們..都會

等很久...下次...打包完了...先看看電視吧

不然等他們~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