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天堂~曾經席捲並瘋俇台灣的網路遊戲~創造了很多人的回憶...


 天堂.....網路遊戲最近推出了新伺服器...
而這新伺服器也讓非常多的天堂老玩家動了起來
因為橘子公司推出了天堂的免費伺服器~
以商城的方式來取代月租...
當然月租伺服器依然還是月租..
石頭我以前也曾經瘋過天堂~
這個免費伺服器也確實勾起了我的回憶~
也勾起了週遭朋友曾經玩過天堂的回憶~



 在14年前  橘子公司推出了  天堂網路遊戲
推出不到一年  這個網路遊戲幾乎變成了全民運動
當然那是因為它推出的時機點和它的廣告行銷幾乎
是完美的因素  才會讓這個遊戲在當時變成了全民運動  (當時台灣電腦網路剛開始盛行 網路遊戲非常少) 
我還記得當時石頭讀高中而已  那時候大家的話題
幾乎有7成以上都是在討論天堂
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甚至社會人士 
在當時天堂也造成了很多的社會問題
因為太多人玩的過於沉迷了!!!



 其實這款遊戲會沉迷並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天堂的系統!真的會讓人的心情和情緒起伏非常大!!
雖然現在新的遊戲  畫面隨便一個都比天堂好 
劇情任務既能隨便一個都比天堂豐富
但是卻沒有一個遊戲能夠超越天堂的感覺
這個所謂的系統是石頭我自己想的啦~@@~
天堂它雖然是遊戲  可是因為賺取天幣和好的裝
備不是很容易 有的寶物甚至全台灣只有一個!
就算想要花台幣也買不到!!
(雖然現在都很容易了@@ 尤其是免費伺服器)
因為不容易  所以會讓很多人專心的去練功賺錢
而人就是這樣  一但專心了  就會著迷了
這就是我自己想的系統啦  哈哈哈
不像現在的遊戲 刷刷副本  解解任務  
輕輕鬆鬆等級就衝上60跳!
裝備猛刷副本就可以得到很好的
不夠好?  花台幣就讓你無敵!!



 當然天堂不只有一個讓人著迷的東西
還有死亡懲罰系統  每死一次就會掉大量的經驗值
而那些經驗值可能你要花上好幾天甚至幾星期你才有辦法練回來....
(現在遊戲大多角色死亡  毫無感覺)
喝水補血系統!!只要有帶水!!一值按著!!!
不管你是在吃王還是PK殺人!!!就算你等級差了些!
或是裝備一般!!都沒關係!!因為...
看著角色的血量跳上跳下!!!
都能讓你真實感受到刺激的快感!!! 
甚至裝備夠好  帶上白水補師
也可以享受超刺激的一個人吃王!!!!

(現在遊戲PK或殺王  都只有一瞬間  一個兩個技能招數讓對方或自己死亡 說白一點..根本還享受不到刺激感 自己或對方就死了  只是享受有點無聊的優越感罷了... )


 組隊~人與人的最強互動也是最真心最真實的互動
天堂不像現在的遊戲  大多都是以打副本為主
天堂只有地圖  沒有副本
這在一些怪等級高的地方  或是吃王  大多都需要跟朋友們組隊  而在組隊的同時   日子久了
大家感情就慢慢的越來越好了  

而現在遊戲大家組隊  大多就只是為了刷副本
刷完了   說聲謝謝   然後就解散了......




 因為天堂沒有副本  所以會演變出許多問題
比如搶怪  撿骨  殺人  等等
而這些問題到最後就會變成打群架!!
打群架也是很刺激  有時候也會很好笑
偶爾會遇到專門撿骨的  在人家打架的旁邊
等她噴裝備等等的爆笑事件



 最刺激的就是天堂的攻城了



 為了搶下城池!!或是守住城池!!
大家都不怕死  超級亂鬥!!!
畢竟只要搶下城!!!!利益之大阿!!!
(在以前天幣1比1000的時候 當上城主的人
玩遊戲賣天幣隨便也比去外面工作一個月3萬還多
還是多很多喔!!!)


天堂...真的是勾起石頭我的很多回憶!!!!
玩天堂認識的朋友!!
一起練功的朋友!!!
一起吃王的朋友!!!
一起殺人的朋友!!!
一起攻城的朋友!!!
現在..不知道你們過的好嗎?
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後來天堂為何慢慢的下滑呢?
除了各種新遊戲的推出因素以外!!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因為外掛的關係!!
其實大多玩家是喜歡用外掛的(加術 補血)
但是用的只是一般的外掛!!!
而讓大量玩家流失的外掛!!!
就是無人自動練功的外掛!!!(需要付費)
這自動練功的外掛一推出.....
慢慢的把遊戲的平衡打亂了!!!
也慢慢的讓很多的玩家的動力流失了!!
而這些流失的玩家轉去了新遊戲或是不玩遊戲了
而在這幾年間!!!
石頭我還是會聽到有人很懷念玩天堂的日子

說了那麼多~真是抱歉@@...
說快一點的話  其實天堂最讓人著迷的是
她跟社會現實比...非常的相像!!!!
也因為非常的相像!!!
才會讓如此多人沉迷瘋俇!!!!



這是我拍的免費伺服器的情況...
人真的超乎想像的多....
而我也注意到有非常多的老玩家都回鍋了!!!


 免費伺服器因為改成商城方式  所以介面上有些許
的不同...
而我也注意到  免費伺服器也弄了副本這個東西..
有些副本進去還要花台幣才可以進去



 一開免費伺服器當天晚上 石頭就開始玩了
剛玩的第一天  感覺真的很好
充滿著很多的回憶~^^~




 不過玩了幾天下來....
我只慶幸  慶幸我沒有花台幣去玩這樣遊戲!!!



 因為這遊戲改成免費伺服器 
有很多東西改的太誇張了..@@...
比如等級改的太好練了.....
感覺有點像現在的遊戲了...
(雖然沒有現在遊戲那麼快)



 還有這伺服器只出了幾天而已...
自動練功外掛已經四處跑了...



 甚至直接洗畫面廣告自動練功外掛和賣天幣了


 也在廣播看到有人直接廣播一起掛@@...
看來橘子公司依然是那樣了...
照這速度 應該不用2個月
這遊戲又變的跟月租伺服器一樣了
都是機器人  沒有活人了
如果又都是機器人.....
那商城的意義似乎也沒有意思了...
(演變到最後就是掛越多的會去買商城物品而已)

看來橘子公司開這個免費伺服器 很明顯的就是
純屬要賺錢了

曾經創下紀錄的天堂  又一次被橘子公司搞爛了

遊戲最好玩的  是人和人的互動  
充滿了機器人  真的是很沒意義

沒有留言: